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郎俊 发表时间:06-13 14:46

为更好地维护金融消费者特别是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素养和合法权益,构建农村市场的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广德县在杨滩镇金阳村金融服务室开展了一场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宣传人员以人流较为密集的金阳村金融服务室商户经营场地为宣传阵地,悬挂宣传横幅及摆放宣传展架、折页等营造宣传氛围,并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对反假币知识、存贷款知识、支付结算知识及理财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安排专人负责咨询解答,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通过宣传讲解使广大群众真正懂得保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多一份金融知识了解,少了一份金融风险。

近年来,邮储银行以实现大型零售商业银行为目标,积极履行零售银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边远的社会责任,在做好高净值客户服务的同时,时刻不忘身处边远农村的客户。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依托县域范围内自有的10个网点和30余个金融服务室,以长期的驻点宣传结合不定时的入户宣传等形式,帮助更多的农村低净值人群了解基础金融知识,更好的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实现国民金融素养的整体提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