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送电影下乡 宣传反洗钱知识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6-13 14:46

为认真贯彻落实监管单位和上级行关于进一步宣传反洗钱知识,维护金融秩序,切实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积极营造宣传氛围,组织人员送电影下乡,并通过电影宣传带动金融知识普及,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以银村合作重点区域黄村镇九峰村为中心,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村民介绍洗钱的本质、危害以及常见的洗钱手段和特点,并进行风险提示;同时,利用LED投影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播放反洗钱宣传片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和典型风险案例。

通过宣传和讲解,使广大群众了解洗钱对社会的危害,认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自身在反洗钱工作中的职责和义务,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持续开展反洗钱内外部宣传活动,广泛普及反洗钱知识,提示民众警惕洗钱风险,远离洗钱犯罪,切实履行反洗钱社会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