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真心服务为客户 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6-13 14:46

2018年6月11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营业部大厅中,一位中年女士拉着大堂经理着急地询问着开户的事情。经了解这位女士的弟弟身患胃癌、蛇斑疮、乙肝、糖尿病和胆结石等多种疾病,现在多病复发,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不能前来办理开卡业务,而社保局又等着客户家属拿银行卡去办理社保补贴,客户病情严重,家庭生活困难,没什么经济来源,主要依靠低保来维持生活和支付医疗费用,急需这笔钱给看病。

考虑到病人的实际困难,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营业部立即安排两名员工赶往医院,为病人提供上门延伸服务。病人家属见到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上门办理业务,不住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医院工作人员及周边的同一病房人员都为邮储银行贴心、高效的人性化延伸服务“点赞”。   “普惠万家、成就梦想”是每一个邮储人牢记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秉承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