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征信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魏建飞 发表时间:06-13 14:46

为积极响应“全国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以“学习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组织员工走进企业开展征信知识宣传。

6月11日,该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携客户经理走访小企业客户,上门宣传征信知识。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针对企业主及其员工进行的一次征信知识的普及,通过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的向客户讲解什么是信用报告,征信的查询方式、个人征信报告信息的重要性以及对所查征信信息有疑义时如何处理等问题。并现场邀请企业员工关注“征信小助手”公众号,了解征信知识。

通过此次进企业宣传活动,让企业一线员工对征信知识有了一份认识,对自己征信多了一份珍惜,进一步增强了征信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