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小微易贷转培训
来源: 作者:魏建飞 发表时间:06-13 14:46

自5月21日发放全省系统内首笔小微易贷业务以来,为了确保小微易贷业务能快速推进,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趁热打铁,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对辖内六个城区支行进行了小微易贷业务培训。

为了让员工尽快的了解产品,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培训人员利用支行晨会、夕会的时间,对网点人员进行小微易贷业务培训,就什么是“小微易贷”、办理流程、如何线上操作、还款方式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小微易贷的操作流程。

在培训中,大家争先恐后踊跃发言,客户经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确保每位员工知道小微易贷的准入条件和贷款额度的测算过程,做到我知、我会、我营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