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6-08 17:40

2018年6月8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会议,会议按照“三会一课”规定动作要求,结合近期支行重点工作,贴近经营,内容丰富。

首先,会议组织开展了支部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断》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杨汉军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干部”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

然后,支部党员谷丽等3位党员宣读了政治生活感言;支部书记赵大庆与党员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并为全体党员上了《弘扬延安精神 打造坚强支部》党课,党课从1921-1927、1927-1935、1935-1948中国革命三个阶段分析了延安精神形成的历史条件;从张思德、白求恩、斯诺三个历史当事人介绍了延安精神生态原型;从毛主席派人给侯家沟村民看病、有轿车礼让徐特立等“五老”、2块大洋“款待”陈嘉庚三件“小”事还原延安精神风貌;从抗大精神、南泥湾精神、延安整风精神三个精神解读延安精神基本内涵;阐述了延安精神的文化传承、思想基础、精神力量三大财富。

最后,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马克思是对的》专题教育片。

大会对标支部、支行2018年度工作,弘扬了延安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着力做好三项工作:坚定信念、坚持理想、树立党员旗帜,打造坚强支部;艰苦朴素、党建引领,充分利用各类资源服务支行发展;艰苦创业、协调发展,打好2018年支行收入、利润、资产质量管控“三大攻坚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