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征信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谢倩 发表时间:06-08 17:37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应用管理,防范操作风险,提高征信系统使用人员业务技能,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联合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于2018年6月8日举办了一场征信知识培训及测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人行征信管理科张斌科长出席了此次培训,各县市支行及各部门征信联络员、新进客户经理参加了培训。

会上,人行宣城中心支行工作人员首先对参培人员进行了征信信息安全培训。授信管理部工作人员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再补充,学习了上级行下发的相关制度,并就人行总行印发的《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银发{2018}102号)进行了宣贯。2018年是安徽省“征信信息安全年”,本次培训还对人行接下来的征信执法检查进行了统筹安排部署。培训的最后,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闭卷测试。

通过培训及测试,提升了征信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为该行信贷工作的高效高质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此次工作也获得了人行领导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