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联合当地人行走进农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6-08 17:37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乡村低净值人群(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6月7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联合人民银行泾县支行,在黄村镇九峰村“金融综治惠农服务社”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特色宣传。

活动中宣传人员就目前存在的各种社会金融安全问题及民众十分关注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进行分析并给出应对的方法,提醒客户不要贪图小利,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接到可疑的电话要保持警醒,谨防进入骗子的陷阱。提醒村民只要能明辨是非,怀有警惕意识,就能够杜绝这些金融的安全隐患。同时,告知消费者维护权利和解决纠纷的正当渠道和途径,指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并向参加宣传的公众发放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受众人群达15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