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财务培训及档案自查工作
来源: 作者:刘华 发表时间:06-08 17:37

为规范行内费用报销,防范财务风险,提高财务管理质量,2018年6月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计划财务部组织县支行报账人员现场开展财务集中培训及财务档案自查工作。

会上,该行计划财务部通报了2017年下半年全省财务档案会审情况,对该行目前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财务档案整理流程。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初审会计及各县支行报账会计对今年一季度的财务档案进行认真自查。最后各会计就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并就日常报账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带着问题寻找答案,现场交流、答疑解惑,及时高效。通过本次培训及自查,有效提高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财务档案质量,有效提升会计人员自身业务能力。下一步,该行计划财务部将带着本次交流中各会计反映的现实报账问题参加省分行6月中旬组织的财务培训,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全省财务管理工作提出有效建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