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6-07 17:15

烈日下,一个个“红马甲”活跃在“红蜻蜓”小区的各个角落,分外醒目。这是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的志愿者们,他们正在协助帮扶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梳理停放车辆、捡拾垃圾、清理墙体广告,志愿者们不畏辛苦、热情高涨,手上的工作做得心应手。

据了解,这已是该行今年第十一次集中创建工作了。前期,该行已陆续组织开展了社区宣传、入户调研走访、规范引导等多次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于承担、主动作为,该行正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2018年自广德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启动以来,邮储银行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配合政府划分的“网格社区”做好社区建设及文明创建工作,同时利用文明城市创建的契机,通过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为客户营造优美、舒适的服务环境,通过减流程、送产品来打造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从软硬件上改善支行的整体环境,提升支行的对外形象、优化客户的服务体验。坚持将业务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与城市文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将支行服务升级工作嵌入到县域建设的战略实施中去,这是该行积极探索的企业与城市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新思路,体现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