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参加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7 17:15

6月5日,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会议在宣城宾馆召开,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领导和相关单位领导、参评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作为此次民主考评先进单位之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参会并做经验交流发言。

洪副行长在发言中就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为民主考评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并强调这是全行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深化文明创建的具体体现,也是社会各界对邮储银行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此次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民主考评先单位,是继2013年、2014年被评为“全市民主考评先进单位”后再获此殊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以先进单位为榜样,扎实措施,举一反三,将民主考评的各项要求落在实处,争取在2018民主考评工作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