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ETC专项营销活动启动会
来源: 作者:胡锴 发表时间:06-06 17:15

为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6月5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ETC业务专项营销活动启动会,该行行领导、各县(市)支行行领导、各二级支行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该行公司业务部首先传达了省分行相关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宣布已成立的“ETC业务专项营销业务活动”领导小组,指出进一步拓展ETC业务市场,对于发展优质客户,提升客户体验度,并以此进一步拓展对大交通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的重要意义。随后该行个人金融部对营销活动方案做了宣贯,对方案中ETC业务专项营销活动推进措施及工作要求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洪国飞副行长要求激发现有存量信用卡客户资源,深入营销。他指出,个人客户经理是本次ETC专项营销活动的重要力量,各机构配备的专项个人客户经理必须及时到位、坚守岗位。

蒋政龙副行长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条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邮储银行与邮政集团作为安徽交通部门唯一指定官方结算单位,在看到自身优势的同时也要有危机感、紧迫感。二是全行行动,通力营销。ETC客户是潜在的高端客户群体,此项业务的发展能带动其他条线业务的全面推进,要充分利用存量的客户资源,部门联动,条线齐动,通力营销。三是要依靠专项营销活动,创新营销方式,提高营销水平。如在保险公司、车管所、加油站等办理汽车相关业务的场所布置ETC营销展台,让业务办理更加简单方便;适当增加信用卡合作商家,丰富信用卡优惠活动,用活动和创新来吸引客户等。

本次ETC业务专项营销活动启动会的召开,让全行员工深刻认识到ETC业务对我行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激发了各条线、各部门全力营销ETC客户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