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届宣城市金融系统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勇夺季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17:15

5月27日,由宣城市金融团工委主办的首届宣城市金融系统足球邀请赛在宣城市第十二中学圆满落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足球队经过顽强拼搏,勇夺季军。

据悉,此次金融系统足球邀请赛旨在弘扬金融青年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精神,增进金融行业凝聚力、展现金融系统良好风貌。邀请赛比赛历时40余天,共有宣城市各金融系统19支代表队参加,我行积极响应并认真备战,在比赛过程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奋进,快乐足球”的理念,期间队员们克服伤病、工作繁忙等困扰,顽强奋斗10余场比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充分展现了新时期邮储人奋勇争先、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此次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更为该行的长远稳定发展凝心聚力。参赛员工纷纷表示,在比赛中,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团队意识、巩固了友谊。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今后更要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奉献精神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求索奋进,勇于担当,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