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媒体采风团聚焦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服务小微支持双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14:38

5月23日,由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组织的媒体采风团走进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安徽商报、宣城电视台、宣城报社等媒体记者深度了解该行服务小微,支持双创情况,并走访了宁国市、绩溪县小企业存量客户。

当天上午,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行座谈会,该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行近年来服务小微、支持双创的情况,耐心解答了记者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并陪同媒体采风团前往宁国市、绩溪县小企业走访调研。

采访过程中,走访企业的负责人向记者们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产品种类,并着重赞赏了邮储银行支持小企业实体经济的力度、授信过程的速度以及综合金融服务的实效。

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相信通过媒体朋友的宣传,邮储银行小企业发展会得到更多企业家以及创业者的认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