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银监分局前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进行工作督导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06-01 11:07

5月29日上午,宣城银监分局倪树生副局长一行7人前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进行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像、质量提升年活动等重点工作现场督查并召开现场座谈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蒋政龙、洪国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分别对“整治市场乱象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2018年度指定项目内部审计检查工作”三个方面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

宣城银监分局倪副局长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绿色金融发展,要贴合银行转型改革需要,准确定位;二是按照“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建立台账,规范经营,提高人员合规意识;三是开展“回头看”工作,现场督查各机构,重视效果和质量,监督各项工作的持续性;四是加强管理,坚守风险底线,坚决杜绝发生风险案件。随后,督查组一行针对细节部分作了补充和解释。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表示,将严格落实银监会4号文件精神,根据宣城银监分局要求,积极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及“质量提升年”等各项工作,组织落实和整改,防范金融风险。同时,做好金融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完成小微企业“两增两控”指标,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