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协调会暨碰头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11:06

为进一步推进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有效开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5月29 日下午召开“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沟通协调会暨小组碰头会”。该行人力资源部、授信管理部、风险管理部、法律与合规部、监察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风险管理部传达了宣城市银监分局督查该行“市场乱象”开展情况,介绍了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认真分析,深入交流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布置,确保整治工作扎实落地。

该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部署了三点安排。一是建立“双周报”制度,按照监管要求,定期报告“市场乱象”工作情况;二是根据细化方案要求,开展现场督查工作,加强各县支行、各部门检查和指导;三是深挖细排,查摆问题,要充分暴露存在的薄弱和瑕疵部分,提升整治工作针对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