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前往绩溪县长安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程云溶 发表时间:06-01 11:0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的要求, 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5月31日,时值“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在绩溪县委、县政府的牵头组织下,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冒着滂沱大雨,前往绩溪县长安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绩溪县政府分管教育的副县长徐长凤出席慰问活动并代表慰问团讲话。

徐县长先听取了长安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情况、近期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开展的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勉励,并详细了解学校在基础设施及学校发展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代表慰问团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文具、书包、球拍等学习、体育、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徐县长强调,儿童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希望学校深化办学内涵,促进教育快速发展,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六一”慰问活动,是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关心教育系统的具体举措,体现了邮储银行对教育的关心,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为该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