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市场乱象重点领域排查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0:41

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部署,5月22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风险管理部召开全市重点领域排查专题部署会议。

根据工作安排,该行针对同业违规担保、同业理财销售、飞单和代销费及保险合作情况三个方面开展重点领域风险排查,现场明确牵头单位,分解细化责任,布置工作时限和报告要求。此次工作主要涉及七个条线:一是公司业务部排查同业担保、同业理财等风险;二是个人金融部排查违规担保、理财销售、网点收费、保险公司合作、利益输送等风险;三是人力部排查员工异常行为、人员轮岗等风险;四是计划财务部排查业务收费等风险;五是运营管理部排查现金凭证、利益输送等风险;六是小企业金融部排查违规担保等风险;七是市邮政分公司排查利益输送、员工异常行为、人员轮岗、违规担保、保险公司合作等风险。上述排查范围为2016年至今开展的所有业务,以及2016年之前办理但仍未结清的业务。

为保证高质量完成排查工作,该行指定专人建立工作台账,记录各条线开展情况,对于组织不力、排查不实不全等行为,将进行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