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走访绩溪抽水蓄能电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21:58

绩溪抽水蓄能电站是安徽省最大的抽水蓄能项目,也是国家电网在安徽的重点项目。为贯彻省分行“大走访”活动的要求,5月1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率领市分行公司业务部、邮储银行宁国市分行、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相关人员,前往绩溪抽水蓄能电站拜访了电站的主要领导,推介邮储银行公司贷款业务。

座谈会上,电站副总经理张德利向蒋行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抽水蓄能电站的投资总预算、装机容量、工程进度、融资需求等情况,蒋行长也简要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发展及在省市范围内与电力行业的合作情况,强调邮储银行在资金上的优势,表达了希望为绩溪抽水蓄能电站提供金融服务的意愿。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就合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承诺尽快推动合作关系的建立。

座谈会后,张总亲自担任解说,在抽水蓄能电站上、下水库等实地,在施工现场为蒋行长一行介绍了工程概况。本次走访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国家电网绩溪及宁国抽水蓄能项目的全面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