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5-23 21:57

产业扶贫是稳定脱贫的治本之策,是抓好脱贫攻坚的必然路径,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的做好抓实产业扶贫工作,5月19日下午,借宣州区家禽产业扶贫现场会之契机,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深入调研家禽产业扶贫工作。

蒋政龙副行长实地参观了华卫集团标准化肉鸡养殖一场,就家禽产业转型升级笼养进行调研。2018年宣州区政府在全区开展农业信贷担保贷款工作,我行作为承办银行,根据方案要求,已对接3户安徽华卫集团禽业有限公司养殖户(由华卫集团向省农担提供反担保),针对其产业转型升级所产生资金需求展开尽调,已初步达成贷款意向。此次调查,在详细了解肉鸡高标准笼养改造项目等情况的基础上,深入了解了华卫集团带动贫困户扶贫工作安排,促进我行推深做实产业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