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信用卡外拓活动
来源: 作者:吴荣朋 发表时间:05-23 21:57

为推动信用卡业务的快速发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联合外部培训机构组织开展了“一市六县”信用卡外拓营销活动,培训与实战相结合,20天实现信用卡营销7911张,全市信用卡外拓营销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外拓营销活动,活动前期组织各单位积极梳理辖内客户资源,分片区组织开展培训活动,个金部全程陪同做好各项支撑保障工作;各支行高度配合,抽调支行长、营业主管等骨干力量担任小组长,全员发动、全员外拓,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实施。

二是分工协作,优化流程。外拓实战中,各小组为完成每日目标,提高信用卡新客户进件,全体组员不分地域、不分部门,积极深挖客户资源,化任务为拳头、转被动为主动;全体人员深入企业单位、走进工厂车间、走街串巷进行营销,为了业绩多一点,加班加点、放弃休息。夕会上及时总结经验,优化客户填单、资料整理的流程,不断提高营销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