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中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知识竞赛暨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5-11 22:15

为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全院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创新”的工作激情,表彰奖励在护理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科室和先进代表,促进护理质量持续发展。5月11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宣城市中医院举办了以“优质护理活动亮点展示”为主题的护理知识竞赛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活动伊始,院长费树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费树滨首先为护士姐妹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对过去一年来护理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护理团队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参加这次“优质护理活动亮点展示”竞赛的八个参赛队,分别来自六个病区(一病区、二病区、三病区、四病区、五病区)、血液净化中心、手术室、急诊室等。来自8个科室的白衣天使们分别紧扣优质护理主题,围绕科室病情观察、治疗用药、专业照护、健康指导四大护理职责,同时结合各自专科特点,将开展优质护理创建以来,科室深入贯彻优质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变化一一展现在同事们面前。竞赛场面既紧张又活泼,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回答问题当机立断,干脆利落,充分展现了她们扎实的护理理论功底,不时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的最后对获得第一季度“示范护士站”、“优秀护士长”及“优秀护士”的科室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并对获得这次“优质护理亮点展示”竞赛的冠亚季军的科室颁发证书和奖金。

院长费树滨致辞

活动现场

新入职护士集体宣誓

知识竞赛

“你比我猜”互动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表彰先进

表彰先进

表彰先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