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乒乓球比赛 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来源: 作者:肖龙 发表时间:05-10 16:07

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了“活力健身心 爱乒才会赢”乒乓球比赛,来自各县(市)支行、市分行本部共7支代表队30余位员工参加比赛。

比赛期间,员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呈现异彩纷呈的比赛。对阵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家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来自宣城市分行办公室汪国平、广德县支行蔡念周、宁国市支行周明杰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宁国市支行蔡蜜蜜、宣城市分行工会赵燕、绩溪县支行阮晶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行内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