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前往绩溪县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6:06

5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洪国飞前往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洪副行长在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及上庄镇支行详细了解了网点的ITM设备使用情况后,要求网点人员加强ITM的引导使用,充分发挥ITM对业务分流、降本增效、提升客户体验的巨大作用。洪副行长还对网点台席压降做了重要指示,要求该行在推进台席压降工作基础上,优化人力资源,将更多地人力充实到营销队伍中。

随后,洪副行长亲临信用卡外拓活动现场,看望并鼓舞参加外拓活动的一线员工。针对外拓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洪副行长与外聘机构辅导老师展开座谈并对信用卡外拓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过程管控,外拓活动应组织有序,要召开晨、夕会做好活动的动员准备及分析总结工作;二是要做好外拓人员的合理搭配,增加团队凝聚力,充分利用为期两天的外拓时间获得最大化的营销成果;三是要求该行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全程参加外拓活动的晨会和夕会,密切关注活动的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