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赴广德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6:06

5月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莅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工作指导,召开了零售信贷业务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关于零售信贷业务发展的工作汇报,蒋政龙副行长对该行零售信贷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作出重要工作指示:一是要有发展信心;二是要有发展思路,从监管角度要强化合规意识,从发展角度要倾向小额、分散、快速、简化业务,大胆推广信用类、电子类产品;三是要有培育市场、培育客户的意识;四是勤思考如何应对同业市场竞争;五是要注重工作的持续性,持续才能产生稳定效益。

调研期间,蒋政龙副行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德天运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和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盈利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状况。各企业主均对邮储银行给予的信贷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邮储银行贷款流程及系统提出了优化要求,蒋政龙副行长表示邮储银行会继续加大对实体企业的支持力度,努力优化贷款手续,争取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调研中,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与安徽杰蓝特达成600万元增资意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