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5-09 15:33

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稳健、优秀、富有”的安徽邮储银行贡献应有的力量,5月4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与信仰对话 向榜样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日,该行行领导分别向青年代表赠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希望大家通过对这本书的学习“从小故事中读出大道理,从众口述中洞察大时代,从真情怀中感受大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活动还邀请宣城市委党校教授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以激励广大员工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学习青年习近平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态度和作风,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