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银监分局前往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质量提升年” 工作督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9 15:33

2018年5月3日下午,宣城市银监分局副局长倪树生一行莅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质量提升年”工作督导,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张义明陪同。

督导组一行在该行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行长俞龙、副行长蔡念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俞龙行长就该行“质量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倪局长认真听取了专项工作汇报,对该行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作出重要工作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质量提升年”活动,级级落实、层层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二是要工作开展要常态化、制度化,倪局长指出“质量提升年”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工作,要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工作要有部署、有落实、有督导、有总结,循序推进、确保实效,三是要将活动贯穿于各项工作,坚持“两小业务”发展,积极创新惠农金融产品、加快信用村镇、惠农服务室建设,大力发展惠农金融业务,树立“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经营理念,切实提升服务城乡实体经济的能力。

会议最后,张义明副行长要求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要认真学习银监关于“质量提升年”相关工作方案,尽快落实倪局长的工作要求,将工作做细、做实,扎实有效的推进“质量提升”工作,全面增强支行合规经营、风险防控及服务实体的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