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违规不展业,展业不违规”大讨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9 15:32

为扎实有效推动全行“质量提升年”工作的开展,提升全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结合近期行内开展的“学禁令、学制度、提质量、促合规”活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5月3日召开了“违规不展业,展业不违规”大讨论活动。

活动开始,参会员工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宣城市分行“违规不展业,展业不违规”大讨论活动的通知》与《关于开展“学禁令、学制度、提质量、促合规”活动的通知》具体内容,对两项活动开展的目的、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其次,集中学习了“十条禁令”及《安徽省分行“五线合规管理手册”》中有关“三违法、三套利、四不当、十风险”等最新监管热点,并现场进行“十条禁令”默写测试。活动最后,参会人员轮流发言,结合自身岗位,查找内控合规管理、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或不足,并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及解决方式。

“违规不展业,展业不违规”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既是贯彻好监管部门关于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和“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工作要求,也是落实好总行严查违反“十条禁令”行为的必由之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全体员工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合规意识,加强自身行为管理,持续推进开展大讨论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