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5-09 15:31

为了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实际情况,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倾听青年员工的心声,提升全行青年员工凝聚力,在“五四”青年节之际,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赵大庆行长、朱辉副行长以及支行青年员工共23人参加了座谈。

参会青年员工畅所欲言,有的畅谈了入行以来的岗位经历、成长体会,有的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有的交流了自身在职业心态、岗位技能提升、责任担当等方面的感悟。同时,参会青年员工在发言中还结合所在岗位实际,总结了青年员工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不足,就支行如何优质快速发展等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青年员工的发言后,赵大庆行长代表支行向广大青年员工献上节日问候,并对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了“成人、成长、成才、成功”的人生期望,赵行长要求广大青年员工要树立远大理想,提高自身本领,争做“四有”青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齐心协力,与支行共进步、共成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