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举行“五四”青年座谈会 畅谈奋斗青春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5-09 15:31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弘扬、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活跃邮储企业文化氛围,加强青年员工沟通交流,5月4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组织召开了“五四”青年座谈会,支行15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们纷纷有感而发地分享自己从进入银行以来,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发展成长的经历、感悟。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为推进邮储银行转型升级、以及更好地发展谈感想、提建议。大家表示将努力工作,不忘当初选择银行、选择邮储的初心,要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支行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进步与邮储同步。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传递出了这批青年员工干事创业和奉献工作的正能量。

会议最后,该行汪希纲行长向青年员工们表示节日祝贺,对他们在支行发展建设过程中作出的成绩与贡献表示感谢。汪行长表示,在邮储发展的历程中,青年员工队伍是一股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力量。他希望青年员工要时刻保持作为年轻人应有的锐气和朝气,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充分展示担当精神,争做工作中的排头兵,成为发展建设邮储银行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