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4 10:59

为认真贯彻落实“质量提升年活动”,促进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本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有关规定的贯彻落实,加强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满足监管合规要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5月3日下午,举办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分行本部及辖内县(市)支行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安徽师阳安顺律师事务所许志梅律师就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最新法律法规与银行实务进行专题培训,许律师分别从理论知识、具体案例和操作实务层层深入,首先重点介绍了信用卡、电子银行、自有理财及代销、个人贷款业务推介过程中存在侵害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不规范行为;其次介绍了银行内部处理各类消费者投诉行之有效的方法;最后分析讲述了外部人员侵害银行业经济犯罪的案例类型、犯罪成因及防范建议。通过PPT课件演示、实例解读等形式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以问卷的形式,开展消保测评,并就问卷内容开展座谈,针对消保工作的建议、消保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参训人员积极互动,从投诉处理到流程优化,再到系统改进等,提出众多工作建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