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电视电话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4 10:58

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电视电话培训,培训由牵头部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主持,该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各县支行主要负责人和经办人以及市县邮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有两方面,一是讲解银监会4号文件及细化方案工作要点,二是通报内外部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具体整治工作要求。通过此次培训,使全行员工思想觉悟和工作认识达到监管要求,增强了依法经营的自觉性,提升了风险防控的主动性,市场乱象得到有效遏制,保障了我行以效益和质量为中心的可持续发展。

培训之后,张副行长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要求,要从思想上,从行为上,做好工作部署和安排。二是加强风险合规意识,改变过去粗放式管理、数据为王的旧方式,按照制度要求,合规经营。三是各司其责,各部门负责各自条线的检查与整改工作,避免监管处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