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十条禁令”培训测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4 10:58

为认真贯彻“质量提升年活动”,强化全行案件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5月3日,以现场集中、县支行视频培训的形式,对全市各部室人员、所有柜面人员以及信贷人员进行了“十条禁令”再宣贯培训,重点讲解了“十条禁令”的具体内容以及相关解释,并对日常工作中容易触碰到“十条禁令”的风险点和风险环节进行了提示。

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分行以问卷的形式,开展“十条禁令”现场测试,并就测试结果开展座谈,针对出错率较多的第5、7条禁令内容展开讨论,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提出众多建议。

参培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深刻且有意义,不仅是一次自我梳理日常工作中可能违反“十条禁令”的机会,也提升了自己遵法守柜的意识,对于自己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