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银监办莅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工作督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16:34

2018年4月27日上午。广德县银监办主任吴自强带队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及“质量提升年”工作督导并召开座谈会。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行长俞龙及综合管理部经理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俞龙行长就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吴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该行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主任指出,“市场乱象整治”及“质量提升年”工作是监管部门推出的重要抓手,是2018年各项工作的的重中之重,要求该行要提高认识,通过扎实有效开展具体工作,提升合规经营能力和风险防控水平,为防范金融领域风险、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