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小结暨 “十条禁令”宣贯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16:33

2018年4月2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了“质量提升年活动”小结暨“十条禁令”宣贯培训会议,该行张义明副行长、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3月28日“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召开以来,该行已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包括“进一步深化市场乱象整治活动”、“网点操作风险排查工作”、“内控提升年活动”及“合规检查”等活动,分享了部分机构好的经验做法,也对一些单位活动开展不够丰富,上报信息简报不够及时等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法律与合规部对《十条禁令》进行了再次宣贯,重申了“十条禁令”的内容,并对即将开展的“学禁令、学制度、提质量、促合规”活动方案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张义明副行长明确表示“质量提升年活动”是2018年监管重点工作,辖内各级机构要深刻认识到“质量提升年活动”是一项全面、具体、牵涉面广的工作,只有多方配合,将一项项工作做细、做深、做透,才能真正提升发展质量;同时要将“质量提升年活动”与“学禁令、学制度”两学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合规机制,带动全行人员深入学习“十条禁令”及各项制度、规定,提高合规意识,推进合规文化建设,不断推动质量提升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科学化,守住底线、稳步发展、提升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