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停止流通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4-28 16:33

4月27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按照泾县人行统一部署,在泾县人流量密集的苏红广场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架与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停止流通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行宣传人员向过路人群详细讲解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为集中兑换期,在此期间,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持有人可到任一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在集中兑换期结束后,市民也可到当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选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办理兑换。

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了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停止流通金融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人民币券别意识,营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