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以客户为中心 与客户共进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服务转型侧记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4-28 16:33

十年能够改变什么?十年会让一颗树苗从稚嫩娇小长成亭亭玉立;十年会让一个孩子从蹒跚学步到稳步前行;而一个银行网点在经过十年发展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呢?

2008年某天清晨,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照往常一样在洒水车那平淡乏味的歌曲声中打开大门,开始了一天的营业。由于今天是某家单位发工资的日子,所以大厅里的人群一直从柜台排到了大门口,柜员们忙的不可开交,在大厅里服务的支行长等也只能干着急。客户们纷纷嚷着:“你们就不能多开几个窗口?这样排得排到什么时候?真是耽误人时间!”

2018年某天清晨,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依然如之前的数千个日子一样按时打开大门营业。今天碰巧也是某家单位发工资的日子,但大厅里却只有三三两两的人群拿着取号票悠闲地坐在休息区等候,还有部分客户早已拿着存折、银行卡在自助银行区取钱。柜员们依然保持着较高的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服务,大堂经理挨个询问客户们要办的业务,合理地指引其在相应的服务区办理,为客户节省等待时间。

这是截取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刚成立之时与今天的一个小小对比。从单一的三寸柜台服务发展到拥有自助银行区和移动金融体验机、叫号机等众多智能设备的,能为客户提供全方面服务的完善银行。这些是大家能看得见的进步和完善,同时也是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不忘初心,始终秉持着“用心服务,才能换来真信任”的服务经营理念的具体体现。

为落实优质服务的细节,该行员工主动举手招迎、微笑服务,不仅做到四声服务“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收付款有唱声”以外,同时还热心的接待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少等一分钟,少排一次队,少跑一趟路。如客户有需要,该行也会开展延伸服务,将服务送到家,真正地用心为客户服务,为客户的利益着想,真诚的为客户排忧解难,让客户能真正体味得到邮储银行的“软服务”,创造出邮储银行的服务品牌。

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服务看似是一件轻松的事,但真正的优质服务往往容易被人们遗忘,优质服务本身不仅仅是制度的规范,更是体现了一个支行的窗口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一个支行的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

经过十年积淀,站在新起点上,风华正茂的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稳健的步履,执着践行“与客户共发展、共进步”的理念,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