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十年路 陪伴情 奋发再前行——写在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成立十周年之际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4-28 16:33

十年磨一剑,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走出了一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特色发展之路。这是第一个平凡的十年,因为有一群勤劳、勇敢、热情的邮储人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同样这也是不平凡的十年,因为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的员工踏遍了旌德的每一寸土地,走遍了每一个角落,便利了每一个客户。

十年发展之路,十年陪伴之情。客户,是支行成长的动力,也是支行发展立足之本。在小额贷款业务开办之初,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建立了一支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信贷队伍,在客户不信任,市场不熟悉、经验不充足等困难面前毫不畏缩,一往无前。大道至简,他们坚信旌德的每一寸土地都是他们将要开拓的新天地。他们走过家乡的每一条田埂,爬过家乡的每一座青山,至始至终只是为了将阳光小额信贷送进千家万户。客户不了解产品,他们就坐在田间地头为客户细心讲解;客户不信任,他们就主动上门,用热忱的服务打动每一个人,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时间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也肯定了他们的付出,阳光小额信贷在旌德的土地上开出了绚烂的花朵。

进步,与客户同步。客户的需求就是邮储人的追求。客户张某,早年间从事中草药种植销售,前期主要是以收购再销售为主,2011年在该行申请了农户联保贷款5万元,主要用于资金周转,正是这“及时雨”一般的5万元为客户今后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有了资金支持,客户开始通过承包土地,自行驯化野生种苗,一方面提高客户在种植过程中的技能,另一方面可以极大地降低客户的经营成本。通过自身的艰苦钻研,客户掌握了关键技术,可以在自己的土地上育苗、种植,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客户成立了专业合作社,并于2017年在该行申请家庭农场贷款50万元,目前客户中草药种植面积超过400亩,经济效益可观。

支行与客户共享鱼水之情,与客户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在下一个十年,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