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监控中心值守人员召开 4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15:13

为近一步规范监控中心日常操作规范,提升监控中心异常情况接警处置服务能力,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2018年4月27日组织市分行监控中心值守人员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会上,该行安保部副总经理对4月份监控中心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点评了监控中心值守人员在日常非现场检查及夜间异常情况处置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省分行组织完成营业网点预报警、扩容工程后,如何高效的完成报警信息处置、日常非现场检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最后组织值守人员学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网监控中心接警处置办法(2017年修订版)》。

该行监控中心自成立以来,值守人员按照上级行、监管单位要求,出色完成了辖内营业网点非现场检查工作特别是夜间异常情况处置工作(客户求助等工作),2018年元月至今共完成非现场检查108次、异常情况处置73次,为该行正常经营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的支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