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参加绩溪县2018年政银企集中对接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17:11

4月26日,绩溪县2018年政银企集中对接日活动在绩溪农商行举行。县政府分管金融的副县长周宁,县人民银行、县金融办及县政府各经济主管部门、县域各乡镇、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县40多家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作为县辖金融机构之一,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设立宣传展台。

对接会上,周宁副县长特别点名表扬了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对前期邮储银行创新小企业现场授信直通车的模式表示赞许,要求其他金融机构向邮储银行学习。根据会议安排,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行长陈健现场与两家企业签订授信意向书,意向授信金额1670万元。

对接会后,周宁副县长在该行宣传展台前详细了解了邮储银行小企业金融产品及贷款政策,并再次对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本地小微企业发展工作表示充分认可。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行长陈健也向周副县长表示,邮储银行将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支持,为绩溪经济发展承担金融机构应有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