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四月份小企业贷后例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17:11

4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四月份小企业贷后例会,该行蒋政龙副行长主持会议,小企业金融部、宁国市支行、广德县支行、郎溪县支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小企业金融部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关于认真落实李国华董事长对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发展和管理四点要求的通知》及《指挥调度令2018.4号》文件,就部门内部人员分工、综合金融服务情况及公司营销系统“易应用”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分析了4月份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贷款工作质量。

蒋政龙副行长做总结发言,要求全市小企业客户经理学习李国华董事长对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发展和管理的四点要求,落实2018年度4号指挥调度令,做好辖内小企业的金融服务,确保小企业金融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