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赴宁国市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17:11

4月2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携小企业金融部、广德支行、郎溪支行赴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调研。蒋副行长一行走访了安徽泰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安徽富邦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走访中蒋副行长表示安徽泰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作为宁国市当地的优秀企业,为宁国市的实体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邮储银行作为一家服务地方企业的大型商业银行,为当地优秀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义不容辞。同时他要求宁国市支行继续主动上门对接,巩固合作关系,实现银企共赢。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蒋政龙副行长对宁国市支行公司业务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对宁国市支行相关业务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主动根据小企业的发展周期,研判形势,抓住机遇,合理利用产品组合促进业务的发展;二是要继续落实“五走活动”和“三化建设”,对优质客户采取持之以恒的营销策略,推进小企业业务稳步、健康发展;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加强与上级行对口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寻求业务支撑;四是要牢固树立合规意识,避免在业务处理过程产生的操作风险。

通过此次走访座谈,有助于邮储银行与企业之间建立良好的互通往来,形成良好的合作态势,为下一步银企双方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