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营运管理部前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16:41

4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营运管理部总经理张继满一行前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调研指导营运管理工作。此次调研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分管行领导洪国飞副行长及会计与营运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计与营运部向张总经理汇报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本年度的工作思路。张总经理对该行营运管理和现金出纳管理工作做了深入讲解,着重分析探讨了今年营运管理条线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柜面台席压降与人员优化,促进网点改革转型;二是优化企业开户,提升单位账户开立业务服务水平;三是营业主管派驻管理,提高网点稳健经营和持续发展能力;四是持续开展反假币工作,实现假币零容忍。

最后,洪国飞副行长对张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给调研组带来宝贵的工作指导意见,有助于今后该行营运管理工作地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