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默禁令 促合规----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十条禁令”默写测试
来源: 作者:杜斌 发表时间:04-26 16:41

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落实上级行“展业不违规,违规不展业”的经营理念,有效遏制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经营违规行为,培育健康合规的合规文化,不断提升业务发展质量,4月23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根据省分行检查组的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十条禁令”默写测试活动,各业务部门共派出20名员工参与了测试,安徽省分行检查组成员到场监考。

“十条禁令”由邮储银行总行制定,概念清晰,条款明确。禁令的制定既强调了禁令执行到位的关键环节,也明确了相关岗位责任,要求相关岗位人员要尽职履责,做到相互配合、相互制约、相互监督。

开展此次“十条禁令”默写测试是为了确保银行员工,特别是一线业务人员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正确树立“展业不违规、违规不展业”的合规意识,把“管住底线、守住合规、控住风险、防住案件、保住质量”作为前提和基础,将合规要求嵌入各业务环节,真正形成“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