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电信以WIFI信号应急保障旅游摄影节通信服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08:47

4月20日,郎溪县第二届文化旅游节暨中国摄影地-水韵郎溪首届全国摄影大赛在郎溪姚村乡石佛山隆重开幕。新华网在进行直播时,始终未能搜索到某运营商的4G信号,危急时刻,郎溪电信挺身而出,圆满完成了应急通信保障服务。

此次大会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华东六省一市自驾游、户外协会、新华网等组织、媒体参与。郎溪电信6名志愿者也参与了摄影大赛会场指引服务。

在姚村石佛山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各界来宾、县四大班子领导、十里八乡的游客陆续就位,准备一睹精彩的节目表演,新华网也紧锣密鼓准备对整个活动进行视频网络直播,可异变陡生,直播车在山区始终接收不到某运营商的4G信号,直播无法进行,而开幕式的领导讲话和节目表演即将开始。

十万火急,郎溪县委宣传部立即联系郎溪电信寻求解决办法。现场参加志愿服务的6名郎溪分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利用电信流量不限量产品的优势,以电信4G信号作为WIFI热点,第一时间支撑新华网连通了网络,解了现场直播的燃眉之急。无独有偶,当天下午,在姚村乡妙泉杜鹃花谷的新华网直播中,某运营商无线4G依旧隐形,还是电信天翼4G信号支撑起新华网的现场直播。

郎溪分公司在该旅游景点,依托800M无线网络广覆盖以及4G流量不限量的优势,在重要活动突发事件的应急通信保障中一展身手,得到县委宣传部、旅游局以及新闻媒体的高度评价。(郎溪分公司)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