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前往绩溪县支行指导帮扶党建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程云溶 发表时间:04-20 10:59

基层党支部作为坚实的战斗堡垒,其基层党建一直受到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提高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建工作能力,争创“基层示范党支部”,4月1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群工作部前往绩溪县支行现场指导帮扶党建工作。

在查阅完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现有党建资料,初步了解支行党建工作现状后,党群工作部赵燕总经理针对该支行目前党建资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党建资料的规范性也作了进一步的强调与指导。赵燕总经理还带领绩溪县支行党务工作人员一起现场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建强基 文化铸魂 中国邮政“双百示范点”建设巡礼》的视频,学习党建示范单位的优秀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拓宽绩溪县支行党建工作思路,丰富党建工作开展形式。针对绩溪县支行党建宣传阵地的打造,赵燕总经理也给出了初步的建议。

下一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将根据上级行党委的指导意见,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努力使基层党建工作出成绩、出亮点、出特色。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