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宣州区先进金融机构三等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曹婧娴 发表时间:04-20 10:59

4月17日,在宣州区财政暨民生工程工作会议上,区政府对2017年度支持宣州区经济发展先进金融机构、小额贷款公司进行了表彰。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先进金融机构三等奖。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理念,依托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有力支持了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2017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累计投放各类贷款67.27亿元,其中实体经济贷款实现净增34.7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91.99亿元,存贷比为54.14%,新增存贷比突破101.32%;贷款增速、增量均居全市金融机构第一位。其中小微企业贷款净增15.57亿元,服务当地小微企业4000余户,涉农类贷款净增4.4亿元,服务近两万户农户。

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转型发展质量和效率,为当地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注入强劲活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