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强化营运管理 提升服务支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梅文厥 发表时间:04-20 10:59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营运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支撑业务持续、健康、有效发展,4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会计与营运部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分管行长洪国飞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行会计与营运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全分行会计与运营管理工作指导意见》,解读了《2018年度会计与营运考评办法》,并对营业主管派驻管理工作做了主要安排。随后会计清算、营运管理、现金管理主管及相关人员汇报了日常工作中实际存在的困难,对工作疑难点提出了相关解决措施。

“营运管理工作怎么抓?首先是紧盯指标,然后责任落实到人,最终采取一系列措施。”洪行长在会上就目前营运管理工作对部门各岗位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学好,会计营运部门内部员工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二是教会,把好的经验做法传授给其他人,支撑到位;三是查罚相结合,做好日常检查监督工作,按月进行通报,做到查后必罚;四是善于总结,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促进营运管理质量更上一层楼;五是提升,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丰富自身业务素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