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上线ITM机开启自助新服务
来源:曹婧娴 作者: 发表时间:04-20 10:59

随着“互联网+金融”日趋发达,人们的日常生活也越来越追求方便快捷,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网点的服务效率和质量,加快网点的转型,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近日在辖内的六个网点上线了ITM机。

“现在客户来办理开卡、密码重置等业务,不需要填写单据,也不需要排队等叫号,特别方便。”说起新上线的ITM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营业部的营业主管储蔓满脸的笑意。据悉,ITM机整合了身份证阅读器、摄像头、扫描仪、打印机等设备,通过视频、影像、人脸识别等技术手段,实现了客户发起、柜员操作、后台审核、业务归档的一体化处理,目前ITM机可办理开卡、电子银行、借记卡、存折、信用卡、转账汇款、基金理财等66余项非账务类业务。该设备办理业务最大的特色是免去了业务申请书和其他纸质凭证的填写环节,方便客户的同时,也有效节约的纸张,达到了节能环保的目的。为了能让网点人员尽快的掌握ITM机的使用和维护,在ITM机上线前,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安排专人在三天内赴往各网点开展面对面的教学培训。

“以前来这里办业务还需要取号排队、填写单册,现在有了这台新机器,只需一两分钟,所要办理的业务就能搞定,节省了我们不少时间。”正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营业部办理开卡业务的张女士说道,按照系统提示张女士自己操作着ITM,在说话间,ITM机退出了一张银行卡。张女士取出银行卡:“看,我的账户开好了!”

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设备共布放6台,分别在市区内的两个网点及四个县支行网点,在4月底前将上线19台ITM机,实现辖内邮储银行自营网点的全覆盖。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定位,不仅是普惠金融理念的倡导者,更是积极践行者。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更是积极向科技化、智能化转型。通过设立助农取款点,解决农村尤其是偏远地区农民取款难问题;在全省率先开通零钱取款机,为客户兑换零钱提供了便利。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客户体验为标准,以最真挚的情意为客户做好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