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参加人行支付结算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9 15:24

4月18日上午,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召开2018年宣城市支付结算暨清算工作会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受邀参加此次全市金融机构支付结算经验交流会,并就该行在全省率先开办ACS联网取现业务做经验交流发言。

交流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从五个方面介绍了该行ACS联网取现业务开办情况及取得成效。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二是勤于沟通,制定计划;三是简化操作流程,支撑业务发展;四是强化管控,防范风险;五是善于总结,乐于分享。最后,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对该行该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邮储银行将“科学创新 强化管控 谱写支付结算新篇章”的工作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